拾之野行

为了漂亮小孩们营业

装不下的糖C1

/是个合集向

_

谢俞还没洗澡,趴在床上玩着平板。

贺朝看了看时间,十点了,小朋友这个点都该休息了。拉了窗帘,开了桌边的台灯,脸凑到谢俞面前,说:“谢俞小朋友,休息时间到,现在该洗澡了。”



谢俞看了他一眼,放下了平板,但是不怎么想去浴室洗澡,贺朝叹了口气,转过他的身子,语气都柔和了。

“小朋友,乖,洗澡。”

谢俞没理他,从他包里拿出一颗糖,放进嘴里,唔,好像换口味了。贺朝盯着他的眼睛,笑了笑,小朋友好像生气了。

早知道昨晚就收敛收敛了。

窗外的天已经冒出了星星。

谢俞在床上躺着,旁边是贺朝,是的,他还在哄人。

“谢俞小朋友,你看看你哥啊。”谢俞还是很听话地看了他一眼,贺朝哭笑不得,说看看就看看,嘴里还叽里咕噜的说着:“那不能一直看着我吗。”

谢俞冷不丁地冒出一句:“我饿了。”贺朝揉了揉他的头发,问:“吃什么?”谢俞心中无由来的恶趣味,

“想吃你。”

贺朝放在他脑袋上的手还没拿开,不是,小朋友好久这么主动了?看着他愣着,谢俞勾了勾嘴角,说:“行了,洗澡去了。”



等到两个人都休息下来,时钟已经指到十二点,贺朝有点懊恼,都说好要让小朋友好好休息的,明天不能再这样了。

他怀里的这位小朋友,想着:其实,偶尔假装和男朋友生生气,感觉也是不错的。

不过,小心哪天你说的话成行动了。

毕竟“吃”是一门学问。

_

谢俞准备去给贺朝买点东西。

问他想要点什么。

贺朝冥思苦想了好久,也没想出来到底要点什么,小朋友不能把自己打包吗?送我的话,那我肯定是要上天般的开心。

谢俞又不是不知道他心里在想些什么

淡淡地说:“都说了,你生日随便。”贺朝眼前一亮,说实话,以前没这么期待过生日,毕竟过一个就老一岁,不过,今年怎么那么想老一岁呢?

最后,谢俞还是给他家朝哥买了件东西,买了条红色的手链,谢俞给他带上了。

“以前你不是送了我一条吗,现在我也送你。”

贺朝笑着看着他家小朋友,啧啧啧,这种红色手链还是带在小朋友手腕上比较好,就有一种说不出的诱人。

评论

热度(107)